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明确十大重点 提出四大举措——2020年平顶山检察工作这么规划
时间:2020-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检察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任务。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批示精神,宣读了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基层检察院,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市纪委驻市院纪检组副组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市检察院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检察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一最高原则,坚持“创亮点、补短板、争先进”的目标和“政治建检、业务立检、素质兴检、科技强检、公信树检”的要求,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推进各项检察改革,不断加强队伍“四化”建设,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