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动作为 切实加强检察公信力建设——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市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副县级检察员及市院各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侯民义主持会议。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东升宣读十九大报告摘要。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侯民义对全市检察机关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全院采取了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院根据上级的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作出具体的安排,各支部要抓好落实。我们要在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每一名检察干警学好、学透。要紧密联系检察事业、检察制度、检察改革和司法办案的实际工作来开展学习。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备,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要积极主动作为。把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研究省院、市院前三季度的业务分析情况,查漏补缺,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切实把今年的工作任务完成好。各部门、各主管领导都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一些改进的措施和对策。同时还要研究明年的工作,根据十九大精神,根据我们的工作实际,思考明年怎样开好局。

  要加强检察机关公信力建设。公信力是检察机关综合实力的展示,检察机关除了要有好的班子,好的队伍,好的业绩,还要有好的形象。要把公信力建设,乘借十九大的东风,好好抓一抓,我们要以公正促公信,以规范促公信。以管理促公信,以公开促公信,以改革促公信,以全新的发展,全新的面貌,进入新时代。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中,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勤学习的表率、重实干的表率、敢担当的表率、善团结的表率、保廉洁的表率、以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检察工作推向前进。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