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4日上午,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以及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5年全市检察工作,对2016年全市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中层正副职,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东升主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海奎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东升主持会议

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欣宣读了表彰决定,市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分别向刘海奎检察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先进典型发言

  市院公诉局、新华区检察院、湛河区检察院、宝丰县检察院依次作了业务工作先进典型发言。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东升、何欣,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建林、卢风欣对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评。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欣讲评分管业务工作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建林讲评分管业务工作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风欣讲评分管业务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海奎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市检察机关发展思路清晰,服务大局主动,维护稳定有力,队伍建设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进步。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要主动融入,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刑事检察和维护稳定工作中,要突出打击重点,提高案件质量,切实保障人权,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要加大查案力度,改进薄弱环节,提升侦查能力,加强协作配合。在诉讼监督工作中,要提高监督质量,把握监督重点,注重监督效果。要抓好班子建设,强化组织保障;抓好教育培训,强化保障能力;抓好从优待检,强化基础保障,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要加强引导教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约束管控、严肃查究问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