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头条
市检察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2-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
   
  上午8时,初升的朝阳照耀着市检察院宽阔的南广场,全体干警着装列队整齐、庄严肃立、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101岁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8时30分,在市检察院六楼会议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义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郑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句句铿锵的誓言中,老党员重温入党初心,新党员牢记党员使命,全体干警的革命信仰进一步坚定,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举行颁奖仪式 
  
 
  大会对市检察院机关2021年度荣获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干警进行表彰,参会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一一颁发奖牌。    
  
   会议要求:获奖同志一要作表率。优秀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二要有担当。广大党员要在贯彻院党组部署的“六个专项活动”中勇挑重担、善于作为;三要重实干。要积极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讲授专题党课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薛万庆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内在逻辑、途径及启示》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课程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结合的内在逻辑、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方法与路径、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启发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干警纷纷表示,课程内容生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唱国际歌
   
  11时,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干警们共同回味了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圆满闭幕。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