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蝶变中的卫东——驻濮阳市省人大代表交叉视察平顶山检察工作基层首站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6日下午,驻濮阳市省人大代表杜跃武、王洪伟、李海轩、刘百宽、郭同新等人到卫东区检察院视察工作。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石朗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侯民义以及卫东区相关领导等陪同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平煤神马集团工业园区。近年来,园区逐步扩展业务,向军工企业发展,产品逐步向部队隐形衣发展。米其林、马牌、普利司通的子午线大都是园区撵织二车间生产的。集团书记说,卫东区检察院倡导服务企业理念,脚踏实地,检企结合,服务企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之后,代表们又实地深入了解了卫东区检察院的智慧检务和检察文化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卫东区检察院在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和文化育检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视察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并观看了专题片《蝶变中的卫东检察院》。

  会上,卫东区检察院检察长马国兴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卫东区检察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卫东区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学习示范院、创新引领院、争创先进院”为目标,确立了“高点定位争一流,理念引导带队伍,机制创新树形象,服务大局促和谐”的工作思路,以创先争优为抓手,加强“文化育检”,助推“智慧卫检”,抓好“廉洁从检”,促使各项工作协调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卫东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大局,坚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强力推进业务进度,持续打造“智慧卫检”基础上,提升检察队伍素质,主动邀请人大视察工作,由被动接受监督向主动寻求监督转变,更加有效的保障了民生民利,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