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市文明委考核市院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0日下午,市文明委黄松涛副主任一行4人莅临我院,对市院机关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年度复查验收考核。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遂根、机关党委党办主任张海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陪同考核组进行实地考察并查看了档案资料。

  考核组听取了市院机关精神文明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创建文明单位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检察官书屋、志愿服务站、道德讲堂等活动场所,检查了机关内外环境、文明创建氛围布置情况。

  市文明委黄松涛副主任对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黄主任指出,希望市检察院继续将文明创建作为推动检察工作的有效载体,抓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规定动作,将创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检察机关品牌特色,狠抓创建工作落实,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共享创建成果,凝神聚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徐遂根主任表示,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指示精神,查漏补缺,创新进取,不断提升文明建设工作广度和深度,使我院的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