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卫东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6日,按照司法改革的安排部署和上级要求,卫东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东明,区人大副主任阴强安出席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首批入额检察官马国兴带领入额检察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随后入额检察官代表武嘉良作了表态发言。 黄东明在宣誓仪式上对首批入额检察官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学习,增强担当,忠实地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宪法使命,强化政治意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规范监督,自觉把检察工作摆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思考和谋划;二是牢记执法为民,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严格公正司法,把每起案件办成精品案件,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人民群众幸福安康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三是牢记依法履职,强化自律意识。坚守法律底线和职业良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牢记忠诚信仰,强化责任意识。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全面提升履行检察官职责的素养能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检察工作上新台阶。 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的开展,标志着卫东区人民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翻开了新的篇章,通过宣誓,进一步激励了入额检察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