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鲁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6月26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内,国徽高悬,国歌嘹亮,气氛庄严,院首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26日下午,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两名监誓人的现场监誓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闻延菲身着检察制服,胸带检徽,庄严走向宣誓台,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利亚主持现场宣誓仪式。31名新任职工作人员整齐列队,站在领誓人身后,举起右拳,面向国徽,跟诵誓词。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淑杰对首批入额检察官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希望员额检察官恪守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官职业道德,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入额检察官代表赵健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首批员额检察官是按照 “业务水平高、司法经验丰富”等要求遴选出来的检察业务骨干。入额检察官集体宣誓,是进一步加强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检察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一项重要举措。首批入额检察官表示,要把誓言落实到法律监督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司法质量,努力让群众获得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