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宝丰县检察院助青年干警成为文字工作的主力军
时间:2015-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座谈会上与会干警在认真做笔记

  4月8日上午,宝丰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三项文字工作座谈会,会议成员分别是各科室35岁以下的青年干警。

  此次会议一改往日风格,从年轻人最熟悉的微信说起,聊聊大家喜爱看哪类文章,特别是有哪些最为欣赏的检察机关公众号。话题一出,气氛异常热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论各自认为的最舒适的排版和最走心的语言。

  讨论暂告一段落时,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连俊杰宣读开通官方微信的通知,与河南省检察院开展的讲检察故事、展文明形象主题宣传活动相结合,着力打造丰富多彩的“宝丰检察”微信名片。他要求青年干警学会运用新媒体宣传检察工作,要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的才华,用年轻人的朝气带动枯燥的文字工作。

  与会干警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做自己所在科室的“代言人”,积极撰写稿件,收到了良好效果。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