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寻找身边的感动 汇聚检察正能量
黄冬产:检务保障的“好管家”
时间:2020-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黄冬产:检务保障的“好管家”

 

从进入市检察院工作以来,他始终任劳任怨,积极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助人 奉献 坚守”的深刻内涵。从事后勤保障工作多年来,他保证安全驾驶,当好“安全员”,做好车辆管理维修工作,当好“服务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供给员”,做好机关食堂管理工作当好“炊事员”,作为驾驶员,他随喊随到,保证了单位开会、考察、学习等工作的正常运行,达到了高质量的服务。每一年,黄冬产同志都要平均维修车辆800余次。在后勤保障工作中,为管理好车库,他每天坚持早上7点钟到单位,晚上8点以后离开单位,保证了同志们停车方便。作为炊事员,为了让全院干警每天吃上安全卫生的饭菜,他小心谨慎,严格把关,早上总是第一个到单位,晚上在单位为加班的同志提供热腾腾的饭菜,最后一个离开。被干警们亲切地称为全院检务保障的“好管家”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