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奋进初心——市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月7日下午,市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法警支队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党员干警前往郏县安良镇曹沟村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是中原地区独具特色的红色抗日革命旧址。展厅内容分为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八个部分,通过大量图片、文字、绘画、实物等展示方式,深刻揭露了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


 
  在纪念馆中,党员干警满怀敬意的聆听引导员的现场讲解,缅怀革命前辈英雄事迹和奋斗历程。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里所表现出来的坚贞不屈和顽强斗志,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光荣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平顶山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