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平顶山市院反贪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宣誓活动
时间:2017-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上午,市院反贪局支部全体干警在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东升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宣誓活动。

  秋日暖阳下,干警们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察徽,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活动结束后,市院反贪局党支部书记、政委李留强同志发表了感言:今天,我们集合在一起,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在实体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在党旗下所立的誓言,这个誓言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努力工作。党的誓词,只有80个字,但是它集中了我们全党的智慧。在新的形势下,党章有了新的内容,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在入党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宣誓时候的那种激动心情,要不断提醒自己,在我们漫长的工作中,应当为给党旗增光添彩而不懈努力,争当先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能忘记自己曾对党作出的郑重承诺,真正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后,在侯检和党组的带领下,我们要更加齐心协力,为实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这一宏大目标和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终身。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