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植绿、护绿、爱绿 ,为鹰城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时间:2017-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上班第一天,2017年2月3日,立春当天上午,平顶山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在宝丰县李庄乡幸福村南山植树现场共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植绿、护绿、爱绿”、共同建设美丽鹰城的热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海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东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风欣,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惠君,党组成员、反贪局长刘龙海,党组成员、反渎局长任书铭带领市检察院机关部分中层干部及干警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纷纷拿着铁锹、铲子、水桶等劳动工具前往各自的植树区域进行植树,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点: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回填踩实,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苦累,在冰雪尚未融化的寒冷天气里,大家干的出了满头大汗。大家都说,立春之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新年伊始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为美丽鹰城建设贡献了力量,不仅美化了环境,身体还得到了锻炼。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规划营造生态混交林面积约100亩,栽植的树苗有五角枫、侧柏等。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市共植树10000余棵,新栽植的树苗让夕日的荒坡空地披上了“绿装”,为鹰城的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市检察院召开“刑诉法...
·市检察院全面启动年度...
· 抗疫办案两不误 司...
·抗疫一线的那抹“志愿...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