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头条
市检察院党组到下沉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志愿检察干警
时间:2022-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党组到下沉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志愿检察干警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检察院党组坚决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迅速组织单位人员就地转化为居住地所在社区志愿者。57日,市检察院机关128名干警,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道,并组成示范区、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4个疫情防控小组,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511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民义,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薛万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义等一行,深入示范区蓝湾翠园小区、湖滨佳苑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干警,并送去食品和防疫物品。

   

  在两个小区,侯民义检察长详细了解检察干警执勤值守情况,对下沉人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肯定,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政治任务,是大事、难事、急事,全市检察干警特别是一线值守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全面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招之则来、来之能战,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细化防疫措施,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者,严格落实人员扫码、登记、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把好关键关口;要结合检察职能,主动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全力守护社区健康防线,用实际行动彰显检察担当、展现检察形象;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护,在落实查验核验等任务的同时,注重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做到劳逸结合,确保人员平安。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