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翰墨寄深情 廉洁你我他——平顶山市青年书法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走进市检察院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市检察院在中共平顶山纪委、共青团平顶山市委的组织下,开展“风清气正过新年”青年书法家 “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义写春年活动,为单位全体干警书写新年愿望。

  2月11日下午,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东艺书社社长马青春,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东艺书社秘书长赵丰杰等一行五人,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民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办公室副主任杨迎旭的陪同下来到市院五楼会议室义写春联,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干警驻足围观。书法家各自发挥所长、挥毫泼墨,每一个毛笔字都写得行云流水、刚劲大方,赢得干警的交口称赞,争相索要。

 

  “春联还是手写的好,喜庆吉祥,过年的气氛一下就有了。“我院干警王俊峰拿到墨迹还未干透的春联和福字,开心至极,“我让书法家写了2副春联,写得太好了,回家得裱起来,都不舍得贴门上了。”

  此次活动共送出200余副春联,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丰富了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小小春联,浓浓墨香,书写的是新春祝福和美好盼望,传播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移风易俗的新风尚。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