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走基层 暖干警 送祝福 寄希望——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田效录莅临我市看望慰问困难干警
时间:2018-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8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效录,信息化管理处处长韩振标在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民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的陪同下,深入平顶山市两级检察机关,看望慰问困难干警。

  

  上午九时,田检一行首先来到市检察院干警张克家中看望慰问。六年前,年轻的张克同志在工作期间,突患重病成了植物人,一躺就是六年。在张克家,田检认真地向张克父亲询问了解张克的病情,并到病床前看望张克,转达了省检察院党组对基层检察干警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上午十时许,田效录副检察长一行来到新华检察院公诉女干警路洋家中看望慰问。田检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及病情和恢复情况,鼓励她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接着,田检一行还深入市院“两房”建设工地进行调研。认真细致地了解工程进度和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对整体施工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省院将全力支持市院“两房”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和信息化样板工程,推动平顶山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市检察院召开“刑诉法...
·市检察院全面启动年度...
· 抗疫办案两不误 司...
·抗疫一线的那抹“志愿...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