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平顶山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2017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召开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月31日, 由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赵光耀、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明丽等8人组成的市委考核组  莅临我院,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并召开了“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市检察院副县级以上干部和中层正副职共人参加会议。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赵光耀

  

  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明丽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刘总宾 

  这次年度综合考核重点考核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的“规定动作”完成情况,总结各单位“特色工作”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同时对市管领导班子,市管干部,人事科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17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评比。基本原则是严格程序、保证质量,主要通过召开测评会议,开展个别谈话,实地察看等程序严格执行。

  希望干警们着眼本质和主流,评价实绩要分清主观努力和客观因素,既不夸大成绩,也不忽略问题,既要看干成大事实事、破解难题、创造亮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情况,还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欣向大会述职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建林向大会述职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风欣向大会述职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惠君向大会述职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向大会述职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欣,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建林、卢风欣,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惠君、政治部主任徐遂根依次向大会述职。

  

  会议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问卷调查。会后,市委考核组同市院市管干部、部门负责人近50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赵光耀指出,我市组织的这次年度考核,是为了进一步聚焦重用“千里马”,善待“老黄牛”,淘汰“庸懒散”,要充分发挥年度考核传递压力、提供动力、激发活力的作用。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市检察院召开“刑诉法...
·市检察院全面启动年度...
· 抗疫办案两不误 司...
·抗疫一线的那抹“志愿...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