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平顶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7年度履行职责和反腐倡廉建设考核工作大会召开
时间:2018-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月22日,河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刘秋香、省院纪检组副组长高传伟一行抵平,对平顶山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7年度履行职责和反腐倡廉建设情况进行考核。

 

 

省检察院副巡视员刘秋香讲话

 

 

省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高传伟讲话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欣代表市院领导班子向省院考核组和全院干警作2017年度履行职责和反腐倡廉建设情况报告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主任徐遂根主持会议

 

  考核期间刘秋香一行对平顶山市检察院2017年度的检察业务、队伍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工作情况征求了市人大和市委政法委的意见,并请他们填写《人大、政法委对2017年度检察工作评议》。

  按照考核要求市检察院召开了“平顶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7年度履行职责和反腐倡廉建设考核工作大会”,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基层院检察长和市检察院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省检察院考核组同市检察院机关及基层院检察长近50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省检察院考核组组长刘秋香指出,省检察院对市分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考核,是上级院对下级院领导关系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市分院领导班子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促进检察队伍和检察业务建设的需要,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执行考核程序,全面落实考核内容,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客观公正地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行职责和反腐倡廉情况进行评价。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欣代表市院领导班子向省院考核组和全院干警作2017年度履行职责和反腐倡廉建设情况报告,何检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7年度平顶山市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何检提出,市院党组将在省院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加强司法公信力建设为抓手,以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为重点,以强化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