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市委市直工委考核组对市检察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18-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7日上午,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宣传部长李艳歌来到市检察院考核验收2017年度机关基层党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遂根陪同检查考核。

  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市检察院推选出的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政治部党支部围绕支部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支部作用发挥、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六大方面二十二项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地考核验收。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遂根介绍了市检察院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政治部常务副主任、政治部支部书记赵丰朝具体汇报了2017年度该支部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考核组听完汇报后,认真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

  考核组组长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对市检察院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市检察院继续保持和发扬先进传统,不断总结方法经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