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侯民义深入“两房”建设工地调研工作
时间:2017-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侯民义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东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建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风欣及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市院“两房”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侯民义一行实地查看了市院“两房”办公区、警务区、案管中心、接待大厅等地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两房”建设的工程进展、资金使用、配套设施以及工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

  侯民义代检察长对市院“两房”建设项目能够争取支持,克难攻坚,积极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两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多思考、多研究,确保“两房”收尾阶段各项配套设施完善齐全,满足办案和专业技术工作需要。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妥善使用建设资金,尽心尽力将市院“两房”建设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三是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推动“两房”建设与信息化建设实现无缝衔接,齐头并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市检察院召开“刑诉法...
·市检察院全面启动年度...
· 抗疫办案两不误 司...
·抗疫一线的那抹“志愿...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