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侯民义到扶贫点叶县仙台镇阁老吴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7-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带头作用,11月2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侯民义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陪同下,到市检察院对口帮扶贫困村叶县仙台镇阁老吴村进行走访调研。

  侯民义与仙台镇领导、阁老吴村两委成员以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仙台镇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市院帮扶工作情况及阁老吴村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的方法。

  侯民义先后查看了村里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走访看望了贾保停、张庆峰等贫困户,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实地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子女读书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发展的意愿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发展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多方帮扶,克服当前困难,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侯民义表示,党的十九大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检察干警和市院驻村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了解贫困群众现实问题和需求,提高帮扶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支持和帮助阁老吴村发展建设,确保阁老吴村新农村建设持续发展。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