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平顶山市院党组书记侯民义在第一次党组会议上指出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新时期各项检察工作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平顶山市院新一届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副县级检察员参加会议,新任党组书记侯民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组成员工作汇报及对下一步党组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进行了研究,对班子成员一周要事预安排工作做出了部署。

  市院党组书记侯民义就如何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在年初都作出了精细安排、精心部署,大家为此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今年有效工作时间只剩下两个月,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全院要按照年初既定工作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完善措施,尽最大努力抓出成效。对于会议上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拿出意见,把涉及到的所有政策和规定研究透彻,在此基础上,严格执行落实,依照规矩办事。二是抓好分管工作。在当前改革任务叠加的形势下,要充分了解掌握情况,重视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引导,确保人心不散、工作不断、队伍不乱。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在完成党组安排的工作同时,大家要善于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深入研究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方案,服务决策参考。各分管领导要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同时,要增强大局意识,发挥示范作用,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推动平顶山检察工作再谱新篇章,共创新辉煌!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市检察院召开“刑诉法...
·市检察院全面启动年度...
· 抗疫办案两不误 司...
·抗疫一线的那抹“志愿...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