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平检动态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检察院实施整体联动办案机制提升反贪办案质量
时间:2015-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是实行侦查指挥整体联动,突出查办大案要案。强化反贪部门内部组织领导和资源力量的整合,对重大案件打破部门内部分工界限,实行统一调度、各有分工、协同作战的“兵团式”办案模式,根据反贪干警特长,分成外围调查、预审突破以及固定证据三个小组,分别负责寻找、传唤犯罪嫌疑人、证人,突破当事人心理防线,固定完善证据材料等任务,集中优势兵力突破大要案。二是实行侦捕诉整体联动,提升查案质量效率。强化反贪、侦监、公诉部门的协作配合,在立案、侦查、结案等环节,要求侦监、公诉部门提前介入,帮助收集、固定、完善相关证据。建立周通报工作制度,每周将职务犯罪案件立案、起诉、庭审情况进行通报,推动职务犯罪案件在各环节高效流转。三是实行法检两院整体联动,力促案件快审快判。建立协调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消除分歧,达成共识,加快案件诉讼进程。

  

  (摘自河南省检察院材料)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