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龙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6日下午,在石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全生的领誓下,10名入额检察官列队肃立,握紧右手,面向国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区人大副主任季香、区政协副主席李军参加并见证了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由该院副检察长张中校主持。仪式上,公诉科科长刘二伟同志监外执行科科长曹帅强同志作为员额检察官代表表态发言。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申江波对全体入额检察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宣誓结束后,检察长王全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四点意识与大家共勉: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是要坚持司法为民要忠实履行员额内检察官的办案职责要坚守廉洁底线要清楚认识到,员额检察官的素质能力和工作业绩,对检察官队伍起着积极的引领和导向作用,大家要找准定位、制定计划,切实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以“工匠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争做司法体制改革的开拓者履行检察职责的优秀者。

  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11名员额检察官入额表示祝贺,又从站位大局、服务中心的角度对入额检察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新的思维、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庄严承诺,增强检察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忠实行宪法和法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公正廉洁以宪法和法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行使检察权,自觉接受监督,恪尽职守,公正司法,努力开创石龙检察工作新局面。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