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舞钢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彰显法治精神,增强检察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及荣誉感。2017年6月26日上午,在舞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跃武的带领下,共22名入额检察官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宣誓仪式。

  舞钢市人大副主任刘吉功、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林山、市政法委副书记陈国伟、平顶山市人大代表刘耀斌、舞钢市人大代表郭继东、舞钢市政协委员邢士鲜、孙燕、李二勤等8名同志到现场监誓。宣誓活动由舞钢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国栋主持。

  舞钢市人大副主任刘吉功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政协党组成员刘林山宣读了入额检察官名单,随后入额检察官们身着检察制服,面向国旗,列队站立,右手举拳,和检察长一起庄严宣誓。

  入额检察官代表、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王永强作表态发言。

  “能够入额是组织的认可,更是党和人民的信任与嘱托。任命是新使命的开始,入额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合格检察官。我们将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对党忠诚,精研业务,做一名“工匠精神”的法律人。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让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宣誓结束后,韩跃武检察长要求:作为首批入额的检察官,大家应该珍惜荣誉,牢记誓言,忠实履行检察官职责,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不忘初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工作实绩,努力为推动舞钢检察工作持续发展,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