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频
【动漫】打招呼?问案情? “三个规定”助您轻松远离司法干扰?
时间:2021-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打招呼?问案情?“三个规定”助您轻松远离司法干扰(点击此处观看动漫)

  

  每逢办理案件,或多或少会有来自领导、同事、亲朋的“关心”和打听,这是每个检察干警都会有的烦心事。作为全国模范检察官,田文生有一个百试不爽的“法宝”,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5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政法委、“两高三部”先后出台的“三个规定”,严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司法、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等不当接触交往,如有违反规定的,要主动记录报告,并进行通报和责任追究。

  开封市人民检察院与驻院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通过为全体干警定制“三个规定”手机彩铃,制作宣传动画、编发学习问答口袋书,组织签署《深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承诺书》等方式,让“三个规定”深入人心,在机关内部形成了良性反馈,遵守“三个规定”、“逢问必录”成了开封市检察干警的行动自觉。同时,通过积极宣传和引导,“三个规定”得到干警亲朋、律师等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维护了司法公正,提高了司法权威。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