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频
我和我的祖国——汝州检察干警齐声歌唱祝福祖国
时间:2019-10-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汝州市检察院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生日快乐!”这是汝州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对伟大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最深情的告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汝州市人民检察院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精心策划“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组织检察干警和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深情告白祖国,为祖国献礼。在清亮的歌声里,在灿烂的笑容里,在挥舞的国旗里,大家为祖国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8PcoLiBCmbsIq4_imBkPQ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