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频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首部公益诉讼题材微电影《芒种》举行首映式
时间:2018-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卫东区人民检察院为了进一步加强民事和行政监督工作,进一步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扩大公益诉讼工作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根据上级部署安排,积极开展办理公益诉讼诉前程序案件集中宣传活动,为公益诉讼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微电影《芒种》应运而生。

  微电影《芒种》是平顶山市首部以守护区域青山绿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蓝图的公益诉讼微电影。本片由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检察院摄制,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国兴、常务副检察长毛天德、主管民行工作的副检察长刘军义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民行科全体干警分别饰演不同角色,检察院其他干警也纷纷出镜,献出了自己的银幕首秀。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97lA1B-e7tTL3WQYDCMqg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