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司法会计技术性证据审查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进我市司法会计技术性证据审查法律监督工作,11月19日,市检察院召开司法会计技术性证据审查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民义,省检察院技术信息处的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高校专家、公安、法院、律师代表以及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孙军伟主持。

  会上介绍了近年来市检察院主动适应“以审判为中心”诉讼制度改革,充分发挥司法会计专业优势助推司法办案的做法,并就司法会计技术性证据类案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市检察院要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把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创新发展动力,进一步开阔思路、完善机制、发挥优势、扎实工作,对内促进检察业务和检察技术的深度融合,对外加强与公安、法院、律师、鉴定机构的沟通联系,切实维护公平正义、法治权威,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