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全市检察机关举办案件质量评查智能辅助系统视频培训
时间:2019-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案管建设、提升监管质效,2019年10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检察机关案件质量评查智能辅助系统视频培训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市两级院入额院领导、员额检察官及案管办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开始前,市院检委会委员、正县级检察员赵继明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本单位案件评查工作安排,尽快运用系统开展评查,案管部门根据条线评查需要,为业务部门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

  市院案管办副主任孙金虎线上演示讲解系统运用方法

  案件质量评查智能辅助系统是省院根据检察机关发展需求量身定制的网络平台。系统的运用,推动了检察官办案责任制落实,加强了对检察官司法办案的监督管理,发挥了信息技术助力司法规范行为,提高了办案质量和效率,提升了司法公信力。一是实现案件评查工作规范化。全省三级院集中统一平台、集中统一标准、集中统一归口管理,有效解决评查工作中存在的缺乏统筹规范管理、评查工作组织效率较低、评查标准不统一、评查结果汇总整理应用不便等问题。二是实现案件评查工作标准化。把省院制定的案件质量统一标准和高检院评查工作规定的具体要求嵌入案件质量评查系统,实现全省三级院案件评查工作标准化。三是实现案件评查工作智能化。新系统与统一业务系统衔接,提供多项智能审查、智能对照功能,实现评查工作智能化。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