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宝丰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监督宝丰县看守所安全转押138名在押人员
时间:2015-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上午,宝丰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干警与县看守所干警密切配合,将平顶山市第一看守所的138名在押人员转押至该县看守所,并对在押人员逐一核实身份,分组押解至各个监室,确保了此次转押安全无误。

  因平顶山市第一看守所近期开工重建,上级部署把市第一看守所的在押人员分流至宝丰县看守所138名。接到任务后,该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高度重视,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及应急措施,督促指导看守所完善各项装备设施,增设监室,消除因羁押量骤增而带来的安全隐患,将各项工作分解细化,责任到人,保证转押、接收工作有序、安全,不能出现任何纰漏

  此次分流在押人员数量多、持续时间长,正值高温天气,且在押人员中有两名艾滋病患者,为保障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将两名艾滋病患者隔离居住。目前,这些在押人员已经在该县看守所接受改造。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