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宝丰县驻所检察室与宝丰县看守所以特殊形式联合庆祝“七一”建党节
时间:2015-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党的94华诞,宝丰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与宝丰县看守所成功举办庆“七一”在押人员文体比赛,以特殊的方式纪念“七一”建党节。

  为确保庆“七一”活动的顺利开展,宝丰县驻所检察室与宝丰县看守所提前半个月就此次活动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庆“七一”文体比赛活动,研究制订了《庆“七一”文体比赛活动方案》。

  7月1日上午,宝丰县驻所检察室与宝丰县看守所还邀请了曾经在看守所工作过的六位老领导、老民警到所里进行参观指导,并作为这次文体比赛的评委和监督员,以特殊的形式来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这次比赛由六位老同志和驻所检察干警、武警官兵作为评委和监督员,采取现场打分、统一评分、现场公布成绩的形式,对参赛监室进行评分。同时,组织武警战士和当日值班民警负责安全警戒,确保比赛的绝对安全。

  当天上午九时整,庆“七一”文体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以监室为参赛单位,参赛内容包括内务卫生、队列训练、广播体操和唱红歌四项,各参赛监室按照管教民警抓阄确定的顺序依次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03监室、102监室和106监室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对于夺得比赛前三名的监室分别给他们颁发了方便面、卫生纸、洗洁精等奖品。

  比赛结束后,驻所检察室主任张杰与看守所所长李国峰带领六位老同志对驻所检察办公室、监区收押提审、巡视监控、医疗卫生、心灵活动、视频教育等岗位和场所进行了参观。六位老同志对宝丰县驻所检察室和宝丰县看守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开展这次文体比赛活动,不仅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而且为进一步提升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