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思想政工
平顶山市检察院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0-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检察院邀请著名心理学专家王纪琼老师以“情绪与压力管理”为主题,举办了一期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平顶山市检察院和新华区检察院部分干警聆听了讲座。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义主持讲座。
王纪琼老师是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中国心时代父母研究院院长、中国心理学会心理讲师总督导、全球华人杰出心理讲师高峰论坛发起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EAP专业咨询师,曾在新加坡、韩国等十几个国家讲学,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王纪琼老师结合检察机关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心理调节、控制情绪的方法和技能,使大家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初步掌握了调整心理情绪的方法,具有科学性和实用性。
  刘新义指出,希望广大干警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倍加重视和关注心理健康,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以更加得当的方式调节自己的心理,控制自己的情绪,以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司法理念,认真履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听了今天的讲座心理轻松多了。”“语言幽默诙谐,内容真实感人,让我们像听相声一样享受了讲座的乐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听课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现在社会进步了,人们生活优越了,同时也要对心理问题重视起来,关注心理健康,调整好心态,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