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思想政工
捐献青春热血 彰显检察担当——市检察院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即将到来的世界献血活动日助力添彩,6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年来,市检察院志愿服务的脚步从未停歇,持续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14名干警发扬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捐献5100ml宝贵血液,传递人间大爱,增添社会正能量,展示了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庄严的活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干警积极涌向献血服务台。在采血的过程中,血站工作人员向检察干警讲解了献血常识,叮嘱了注意事项,细致了解志愿者的身体状况。干警们井然有序地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热情高昂、配合默契。“献血能够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实自己,关爱他人,意义丰富!”“为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适当献血不仅有助身体健康,还能挽救一条条生命,很值得!”……干警们纷纷表示,奉献爱心,传递希望,既是对自己精神的一次洗礼,更是每位干警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涓涓细流,润人心田。此次活动不仅对培养干警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起到了激励作用,更展现了我院干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感。蔚然成风的拼搏奉献好风尚,为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好氛围,增添了新动力。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