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开办全国心理咨询师资格应试培训班
时间:2015-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平顶山市检察院举行了平顶山市检察机关心理咨询师资格应试培训班开班典礼。全市检察机关未检(公诉)等部门的30余名干警报名参加了全国心理咨询师资格应试备考培训班的学习。

  当天的开班典礼上,省检察院教育处处长牛晓丽、公诉一处副处长武亚红、未检办副主任刘雁平,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欣,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检委会专职委员兼公诉局局长张鹏飞等分别讲话或向学员代表授书。

  举办全国心理咨询师资格应试培训班是平顶山市检察机关根据高检院“各级人民检察院应当选任经过专门培训,熟悉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具有犯罪学、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等方面知识的检察人员承办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未检(公诉)部门办案干警综合素能,打造作风优良、知识全面、心理过硬、应变力强、观察面广、敏锐度高的未检(公诉)队伍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为确保全国心理咨询师资格应试培训的效果,今年年初,平顶山市检察院教育处在该市湛河区检察院进行了试点培训,组织湛河区检察院20余名干警已先期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并于5月16日参加了全国心理咨询师资格统一考试。至此,平顶山市检察机关共有50余名干警集体报名参加了全国心理咨询师资格应试的培训。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海奎对此次培训班的开办给予高度重视,对培训班的组织和学习培训工作几次听取汇报,并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市县两级检察院党组也对学习培训给予“政策”倾斜:保障学员学习时间,学习费用全额报销等。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