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检察院开展结对帮扶植树活动
时间:2015-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平顶山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党员干警到扶贫点开展了“接地气、转作风、树形象”结对帮扶植树绿化活动。

  2015年4月15日上午,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东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风欣带领下,机关30多名党员干警到叶县仙台镇李庄村植树绿化,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了党组织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双联系”制度。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检察院专门筹资购买并送去了适合乡村绿化、成活率高的红叶石楠、冬青等800余棵树苗。党员干警到达帮扶村后,在党组织的号召下立即与李庄村村民群众一道热火朝天地在村头巷尾、房前屋后、田边地头一起挖树坑、修枝、浇水、栽树。植树结束后,李东升副检察长带领党员干警到李庄村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该村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通过帮扶活动,李庄村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群众更满意,社会更和谐,党员干警也进一步转变了作风,密切了党群关系,提高了为群众服务的意识。

·法治日报丨行政机关落...
·三月争春意,巾帼绽芳...
·在一个个精品案件引领...
·平顶山市检察机关2023...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