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简报
时间:2017-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党纪检纪知识全员考试。修订完善“两个责任”考核办法,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进行量化,层层传导压力,促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完善和改进巡察制度,组织对2个基层检察院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回头看”活动,针对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不规范、同步录音录像不严格、听取律师意见不认真等问题,开展案件质量评查3次,限期整改司法不规范问题33项,干警的规范办案和文明司法水平明显提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检务督察,防止“灯下黑”。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检察人员3人,诫勉谈话3人。

·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
·检视反思 细化举措 压...
·市检察院召开“刑诉法...
·市检察院全面启动年度...
· 抗疫办案两不误 司...
·抗疫一线的那抹“志愿...
检务公开-平检简介 检务公开-市院领导
检务公开-部门职能 检务公开-公开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65号 电话:0375-2970382 邮编:467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箱:pdsjcx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